沈海

想 做个二流的叙述者 讲些三流的故事 写点一流的作品

沉溺(三十八)


*你萌好 久违的更新


*前两天去捋飞鸟了 加上补了两天觉 就到现在了


*非常日常的日常 就 我要一个小醋精姐姐 要不都对不起蝎子



大概是处于人道主义的考虑,今天她并没有变身小考拉挂在我身上洗漱,老实巴交的给我揉了揉快直不起的腰,然后欲盖弥彰的在我脖子上的一片红里的特别红上贴了个小熊维尼的创口贴。


姐姐哎,你是真怕别人不知道。


罢了,我也不敢说话,我怕回头直接下不来床。


她倒是满意,冲着我傻笑,笑得我都没了脾气,摸了摸她的发。


她忽然揽住我,道:“小孩儿,我昨晚和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


“我知道啊。”


“我舍不得你委屈。”


“这算什么委屈,如果是我不在乎不认识的人的眼光,我都不在意的,而且啊,其实就算是我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朋友,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你想啊,我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时候,我试探我师傅试探了两年,分了手才和她讲,无所谓的是有没有知道,有所谓的是知道的人会不会护着你。”


我说话的时候,她就那么透过镜子看着我,眼里的温柔都快装不下,宠溺都快溢出来,我还奢求什么,多看我一眼就够了。


“小大人,你怎么比我还明白,那,我听你的好不好。”她偏过头,在我下颚上亲了一下。


“好啊,那我得想想今天早上吃什么。”我从她的怀抱里钻出来,把她圈进怀里,又道:“早饭吃你好不好。”


她勾了勾嘴角,在我腰间戳了一下,问我:“不疼了?”


“还行。”腰酸的我咬了下后槽牙才忍下来。


“体力不错,要不要再来一次啊。”她就这么任由我环着,腿却不安分的屈了起来,膝盖抵在我的小腹,不看我,只是凑到我耳边压低了声音道。


我松了手,红了脸,出了洗漱间。



吃了早饭,到了片场,我的脑子里还留着她的声音。



小主编叫了我好几声我才反应过来,小主编被导演叫过来问了几个场景,然后就来找我,我和小主编向来没什么正经事,没酒喝,就干脆凑在一起打游戏,小主编找了她男朋友带我,又找来了一对,所以就是我一只,被对面从第一局开始嘲讽,问我孤不孤独。


惨倒是一般惨,这么多年吃狗粮吃的挺习惯。


打游戏输输赢赢时间总是过得快,结果就是我和小主编蹲在地上正激动,一回头,她就在后面,笑意倒是还在,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凉。


小主编跑得快,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游戏好玩吗?”她看着我,挑了挑眉。


“不好玩不好玩。”我低着头,扯了扯她的衣角。


“不好玩,我叫你半天,你不理我。”


“我错了。”


“你才没有。”


“老婆~”


“哼。”


“姐姐~”


“错哪了?”


看来还是叫姐姐比较好用,“打游戏不对,看姐姐拍戏比较重要。”我偷偷瞄了她一眼,好像脾气没什么缓和,又道:“没听到姐姐叫我不对。”好像还是不大对。


“你跟刚才那个小姑娘,认识啊,还是年轻好啊。”


嗯,酸溜溜的,她好像吃醋了。


“认识挺长时间的了。”我憋了憋笑,道。


“挺喜欢?”她凑过来,勾住我的腰。


“别闹,这么多人呢。”我拍了拍她的手。


“怕小姑娘看到啊,嗯?”她凑得更近。


“她,有男朋友,姐姐不吃醋,乖。”


“谁吃醋了?”她松了手,别过头,不看我。


“可爱。”


“你故意的。”她突然转过来,在我耳垂上捏了捏。


“没有啦,我跟你说,我刚才超级可怜,被两对小情侣塞狗粮,对面一直问我孤独不。”


“那你说啥。”她拉住我的手,往外面走。


“不孤独,我有超可爱的女朋友。”


“以后,我学会了,陪你打好不好。”


“不用啦,跟你在一起还打什么游戏,是你不够可爱,还是我不够想你。”


“嘴甜,那听你的,不学了,刚才输了赢了?”


“开玩笑,当然是输了,我这么菜,八个人都带不动。”


“傻了吧唧。”她捏了捏我的手,又道:“刚才那个小姑娘,是这个剧的的编剧吧。”


“知道了?”我挠了挠头,有几分慌,我怕她怨我。


“导演和她说话的时候,我在旁边。”


“我大学同学。”


“所以这次这个本子。”


“我之前就看过,不过选角的事我没掺和。”


“嗯。”她拉着我的手晃了晃。


“怪我吗?”


“不会啊,我一直听不会接受别人的好意的,但是你是我女朋友啊,我总要学会多依赖你一点点啊,反正我和你都手拉手走了,明明可以一起往前走的路,干嘛不一起走。”


“长大了。”我踮起脚,拍了拍她的头,像哄小孩似的。


“你可以偏心,但是不许开后门。”


“开什么后门,我这是私人订制好不好。”


“高定。”


“嗯嗯嗯。”


“不过,就算是同学,你也不许靠那么近。”


“近吗?”


“近死了,她手都搭你肩膀了。”她嘟了嘟嘴。


“这不是挺正常,不都勾肩搭背的。”我偷笑,她吃醋的样子可是太可爱了,总要多逗一会儿。


“不正常不正常,不给肢体接触。”她伸手揽住我的肩膀,气鼓鼓的。


“好,不给不给。”


“不跟她打游戏了。”


“好,不打。”


“不跟她…”


“本子我也不看了,乖,不气。”


“那不行,剧本还是好剧本,你多学学。”


“好,学,以后带着你去。”


“行吧,中午吃什么?”


“吃面吧。”


“碳水高。”


“我怕不吃面,打翻的醋浪费了。”


“臭小孩儿。”她气鼓鼓的,低头在我耳廓上咬了一口。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昨天查了查,不太远的地方有一家健身餐做的挺好的地方,带你去。”


“好。”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