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沈海

shenhaiy43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0篇文章,47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沈海

沈海

 

【天夏吴敌】夏菜鸡和吴大佬的1v1


*我就想搞点沙雕轻松的


*私设是剧里消失的六年 微ooc




夏远是个直男,这是警队里众所周知的事,他师傅那点纪念日送花的觉悟一点也没教明白夏远,所以知道夏远有个乖巧懂事的女朋友的时候,整个警队都震惊了,变着法想让他赶紧把女朋友打包带回家。


记得那个时候,夏远的小女朋友来队里送饺子,其实说实话,那个饺子味道真的不怎么样,卖相也就一般,坦胸露乳的小饺子不在少数,咸淡没准也都是常事,但警局这群小孩一个两个比夏远有眼力见的多,一口一个嫂子做的真好吃,一口一个嫂子真贤惠,个顶个的嘴甜的不行,夏远一乐呵,拉着小女朋友就往家跑。


夏远这个人吧,对哄女朋友这件事情相当不擅长,所有的示好方式无外乎两种,要么给女朋友做顿大餐,要么就是带女朋友买买买,居然意外的戳女孩子的心。


但直男夏远,终归是个直男晚期患者,这辈子注定成为不了中央空调,有女朋友的时候对外界的一切女性都嚣张跋扈,满不在乎。


对女朋友有多宠溺,对其他女性就越冷淡。


其实本来这件事情是无所谓的,夏远既然有了女朋友,就只差带回家,但偏偏这个直男,还是个专注于搞事业的工作狂,自己是就算了,还连带着女朋友一起成了个工作狂,非不甘心在办公室打游戏到下班的安逸生活,要出去闯荡闯荡。夏远非但没有拒绝女朋友的要求,倒是一拍大腿,乐呵着给人送进了社会的大染缸,特别棒。


结果自家的小白花成功被洗脑,开始了不归途。


然而,最后直男夏远仍旧坚持着他的直男人设,带着最后一次给小女朋友做的饭,抹了把眼泪,亲手把女朋友哄进了监狱。



于是,直男夏远开始陷入了没有女朋友的境地,开始重新学习追妻宝典,企图修炼的不那么直。


其实,如果夏远遇见的不是吴稼琪这个大直女,事情也许没这么麻烦,追妻宝典说不定还能学的挺明白。


但偏偏,夏远就一头栽进了吴稼琪的小花盆里,栽进去还不行,上来就被吴小花盆给夏小草薅出去了。


主要是,这一开始,这俩人走的路不大对,起初就没把对方当成异性。


所以吧,什么‘什么夏远,滚远点吧’,什么‘刚才是不是你跟我嚷嚷’这种对话在直男夏远和直女吴稼琪之间刀光剑影大战八百个会和是再正常不过的对话。


你以为这就够直的了吧,不不不,吴稼琪比你想象的更直,主要是她不仅正向直,怼人的话层出不穷,而且还反向直,所有人的关心都拧巴着回复,而且还是越亲近的人越拧巴。


嗯,这里面除开吴稼琪她爹。


毕竟,每次见到吴稼琪跟她爹在一起,夏远都得扶一扶自己被惊掉的下巴。


谁成想天天威胁着要把自己手拧掉的女警察,回家冲着爸爸撒起娇来,奔儿都不打一个,张口就来。


夏远看的可是一脸懵逼,托了托下巴,在心里打了个寒颤,呵,小丫头还有两幅面孔呢。


撒娇这件事情,夏远是没见过对着自己的,然而吧,吴稼琪反向直女这件事情倒是在夏远身上发生的最多。


虽然,吴稼琪没把夏远当男的,但是多多少少夏远还是把吴稼琪当成了一点女孩子。


那也是很远之后的事情了,夏远刚恢复单身生涯,对吴稼琪是没什么想法的,虽然是当了挺长时间的队友,可毕竟事赶事,到底是把自家小女友的前程给断送了。


夏远再直,也不是不通人性,忘掉一个相濡以沫十几年的人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起码远远不是几顿酒的事。


夏远白天还是那副工作狂的嘴脸,夜一深,多半就蹲在自家楼下的烧烤店,肉半盘,酒一打,喝的迷迷糊糊就回家。


这种日子不长久,雷子就发现了夏远的不对劲,只能扔了老婆天天陪着夏远,老婆打来电话也不敢接,生怕哪一句刺激着他,但这么下去到底不是办法。


可这一群大老爷们实在也没好办法,就跟看小鸡崽子似的,白天晚上的盯着,盯得夏远都毛楞,搞得夏远是话也不敢说,酒不敢喝,天天往办公室一戳,靠工作排解,回了家就窝在床上研究研究那些股市上乱七八糟的事。


这群大老爷们,说白了也是个顶个的无聊,成家的成家,有女朋友的有女朋友了,结果最后就成剩原始股夏远到最后单蹦一个了,开始八卦了。


思来想去,他们想起了吴稼琪。


这姑娘平时没人敢惹,也就夏远这个不怕死的对着腔叫嚣。


别的不说,起码能让夏远多说两句话吧。


雷子他们便开始时不时的在夏远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搞得夏远也开始不时想起这个人,一提起来 就跟诈尸似的怼上两句。


慢慢的,生出了几分惦记。


这个事情是不算太意外的,警察局这么大点地方吧,啥都不少,偏偏女性少的很,而夏·一点也不中央空调·远出了警局,几乎跟任何女孩子都搭不上话,所以吧,能被迫让夏远惦记的,也就是以革命主义战友情标榜的小女警吴稼琪了。


然而,小女警在任务一结束,就被调走了。


过了阵子,脱离了失恋悲伤的夏远想着要不,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慰问一下远在非家乡地方工作的吴稼琪吧,嘴那么毒,肯定也不好交朋友。为什么是也,因为夏远本人深有体会。


于是乎,夏·欠了吧唧·远有事没事会给吴·呆了吧唧·稼琪发点消息什么的,然而对话一般是进行不下去的,比如:


——夏远:最近降温了,多穿点衣服。

——吴稼琪:我傻吗?我自己不会看天气预报?



——夏远:工作不要太累,记得按时吃饭。

——吴稼琪:干咱们这一行这么多年,你不比我清楚吃不上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夏远:少吃点泡面。

——吴稼琪:你管我?你吃的泡面还少?



这对话,恕直男夏远无能为力,只能把回复字数自作多情的当做直女吴稼琪对他的关爱。


但凡吴稼琪是个女孩子,夏远的追妻路都没这么难,可是吧,你吴稼琪就是个比直男还直男的直女。


怎么说呢?


给你们讲个事。


众所周知,吴稼琪是个电脑高手,夏远在这方面一直不大开窍,唯一能跟电脑搭上的,只能算是个不称职的游戏王者。


所以,某日,夏·半吊子·远在家躺的无聊开始打游戏,本来想着叫着雷子他们一起,结果被这群有妇之夫放了鸽子,只能孤独的在游戏空间游荡。


本来夏远就窝了一肚子火,结果打开游戏随手匹配,开局就是逆风,自己这边的ADC上来就送了五个人头,夏远实在忍不住,打着字骂,‘这么菜做混子就得了,抢什么输出,又打不出来’,对方回了个‘呵’,生生变成一个人独自抓对方五个落单的狂躁ADC,夏远再没憋出两字,老老实实的跟着大佬。


结束了这把游戏,夏远刚准备偷偷开溜,结果被刚刚的ADC邀了,夏远一想,得,既然还能赢一把,那就开,跟着大佬跑呗。


结果这一局,ADC该秀还是秀,就是一直卖夏远,夏远是敢怒不敢言,生怕ADC一个生气,不仅卖他,还不带他赢。


这一局,夏远被打的回头土脸,实在忍不了,非要和对方单挑,拉着就去1v1。


第一局,0-10。


第二局,0-15。


第三局,夏远跟对方说好了不打ADC,结果还是0-6。


夏远哭了。


但这个事情,夏远这辈子可能都未必能有个1开头,毕竟对面是吴·专业·稼琪。


刚开始的前半局吴稼琪去上了个洗手间,舍友小姑娘连怎么看走位都不清楚,哐哐送了五个人头,暴躁吴稼琪回来就看到了夏远骂自己,直接暴走,疯狂收割。


一局不够长,吴稼琪没虐够,拉着夏远又开了一局,本来想着这局之后就算了,谁成想这货是个受虐狂,被对面虐还不够,还要自己亲自动手虐,行,满足他。


不用ADC?没问题,照样虐你。


夏·菜的抠脚·远实在忍不住开了麦,问道,小伙子,你这打多长时间了。


吴·大佬·稼琪,道,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就是猖狂,怎么了?小姑娘就不能完虐你?菜鸡。


你,不会是,吴稼琪吧?


你?


我,夏远。


哦,那再来一局,我还没虐够你。


不是,你这也太残忍了。


你就受着吧,谁让以前我打不过你,我这打击报复。




于是乎,开始了有事没事一局1v1缓解暴躁小吴的日子。



所以吧,夏远在吴稼琪回来的时候,说出那句‘你变柔软了’这句话的时候,是感激涕零的,就差当着吴稼琪的面抹眼泪,感谢老天爷让这个宇直的女子变得温和了那么一丢丢。毕竟,夏远还是挺怕下一秒吴稼琪就抬起胳膊暴走他一顿。夏远看了看吴稼琪的小眼神,忍住了下一秒就要抱着雷子嗷嗷喊‘小爷我的追妻之路终于有希望’的冲动,顺杆子夸了吴稼琪一句可爱。






-------------

还有个事,得告诉你们。

你品,你细品,六年后再见到,你直男大哥吴稼琪的小眼神,分明就是我来工作了,然而小娇妻夏远那个含情脉脉的小表情,分明就是我老婆终于回来了。

沙雕小海下线,告辞。

沈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沈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