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

想 做个二流的叙述者 讲些三流的故事 写点一流的作品

沉溺(三十九)


*我还有蛮多脑洞还没填 所以可能隔日更了 能日更还是会尽量的  我倒是还没开学 但也得学习嘛


*甜归甜 但我不能水 有的时候没感觉就会慢一点


*🚎🚗🚕🚙🚌评论自行认领 

 



“要是减脂餐都这么好吃,我天天减肥都乐意。”


“不行,是可乐不好喝好,还是火锅不好吃,天天减,我抱着硌得慌怎么办。”我嘟了嘟嘴,又给她加了块肉。


“那不上相了怎么办。”她撇了撇嘴,还是乖乖的把我加给她的肉吃掉了。


“回家,我养你。”


“那我想买贵贵的东西怎么办?”


“那我,卖肾吧。”


“那可不行。”我和她是并排做的,她的手下意识的就伸过来,揽住我的腰,道。


“嘶——疼”


“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儿,你这肾卖了都没人要。”她一边笑,一边狂拍我大腿。


“嗯?肾没什么用,胳膊好用就行,想试试?”我握住她的手,指尖在她手心勾了勾。


“这有美式吗,渴了。”她想抽回手,被我握住。


“有,点吧,我要喝乃乃。”我歪着头,冲她笑。


“去。”她的指在我额头点了一下,偏过头,红了脸。


“喝酸奶都不让哦。”


“让,就你贫。”


“王老师,小主编刚才给我发消息,说下午要让我陪她去转转,让我去吗?”


“行,去吧。”她喝了口咖啡,舔了舔嘴唇。


“你要是不想,我就不去。”


“没事,让你晏姐带你俩去,你也不熟,瞎溜达再走丢了。”


我说:“好。”


嗯,眼线安排好了。


“那个,不许手拉手,别老勾肩搭背,人家有男朋友,你注意点。”


“这不是我有女朋友应该注意的吗?”


嗯,醋王的肢体规定。


“知道就好。”她拍了拍我的头,又在琢磨“不许叫小主编了,听起来就很宠溺,你给我的都没这么可爱的称号。”


嗯,醋王的言语规定。


“还有哦,我的我的,你是我的。”她嘟嘴。


“知道啦,你这个标记还不够明显”我笑,把颈上她给我贴的创口贴揭下来,伸手摸了摸她的下巴,又道:“好啦,小醋精。”


“才不是。”


“那是什么?”


“是”她凑过来,又道:“是,我很喜欢你。”


“那,我也是。”


“走吧。”


“好。”



我把她送回了片场,然后跟着黑了脸的晏姐,和小主编在后面扯天扯地,逛了半天。


回去之前,我拉着小主编去中午那家店和老板聊了半天,软磨硬泡要了份菜谱,小主编负责说,我负责帮腔,说话这种事,我实在不大擅长,要是有可能,大概就会什么都不说,但到了在她面前才会没完没了。


天擦黑,小主编就被男朋友接走了,我和晏姐便回了片场。



“晏姐,以前姐有男朋友的时候也这么爱吃醋吗?”


“那我可不知道,她可是好多年没有男朋友了。”晏姐笑了笑,又道:“怎么了?你脖子上那个还不行啊,还得我看着,我可是不信啥你们能走丢。”


“没办法,女朋友这么可爱,当然是宠着。”


“啧,我现在比你姐还酸。”


“柠檬精,醋精,还是不一样的。”


“去,赶紧让你姐带你回去,我吃不下狗粮了。”


“走啦,明天带零食。”


“哄小孩儿呢。”


“不不不,哄女朋友用的。”


“快走。”



走到片场的时候,她就站在一边,抱着本子看,我凑过去,从背后环住她。


我问她:“你怎么不跑?”


“我知道是你啊。”


“你怎么知道。”


“每个人身上的味道都不一样啊”她放下本子,手搭在我的手上,柔声道。


“那我,是什么味道。”


“我的味道。”


“嗯?”


“你是傻子吗,你用的我的沐浴露,洗发液,当然是我的味道。”


“我以为你学会我的土味情话了呢。”


“什么?”


“你不是应该说什么,我喜欢的味道,只属于我的味道,什么什么之类的。”


“切,学这个干什么,又酸又土。”


“那你说个不酸的。”我不服气的用鼻子蹭了蹭她的后颈。


“还有,我吻的味道。”


天很暗,暗到她靠过来吻住我才听到她的言语。



“回去啦。”我来不及躲 但还是有几分慌张,只得拉着她走。


“好。”


“晚上想做点什么?”她拉着我的手,往回走。


她的手是纤长又柔软的,可偏偏又看起来骨节分明,我的手却是瘦,小,她有的时候觉得好玩,就让我握拳,然后把我的拳头握在手心,拉着我晃来晃去。


“不知道。”反正,你在就好。


“那看电影好不好。”


“好,你想看什么?”


“不知道,但我想吃爆米花。”


“走,去买,傻了吧唧。”


“那你快想,看什么电影。”


“好。”


我没忍住,把她拿起来看了两眼的东西都买了个遍,然后回去的路上被她叨叨咕咕了一路,回了房间,我实在想不出看什么,干脆找了一期没有她的明侦看。


她抱着零食走过来坐在我旁边,道:“你怎么不看有我的。”


“你们演员看自己不会觉得奇怪吗?”


“还好。”她递了片薯片给我,我叼住,顺势吻了吻她的指尖。


“坏小孩,看电视。”她抽出手指,拿了片薯片自己吃。


她又拿起一片叼在嘴里的时候,我凑过去抢走了另一半,她没躲,吻了过来。


我推了推她,“干嘛?”


“把我的薯片抢回来。”她勾住我,加深了刚才的吻。


“幼稚鬼。”


“好吃。”


“看电视看电视,你看何老师多帅。”


“还行吧。”她放下薯片,把我揽在怀里。


“你看撒老师也有点帅哎。”


“还行吧。”她把我往她怀里又带了带。


“小白也太帅了。”


“是嘛。”她挡住我的眼睛,给我捣乱。


“我还挺喜欢大老师的,我之前看乐队那个节目,觉得他还挺通透。”


“嗯。”她咬了咬我的耳垂,闷不做声。


“其实陈若轩挺帅的,我之前看心理罪觉得他可好看了,不过那个时候我喜欢荒木惟,哈哈。”


“要不要我介绍给你认识认识啊。”她的唇抵在我颈间,咬了一口。


“怎么啦?”


“我不好看啊,你看他们。”她又咬了我一口。


“你,好看啊,你最好看。”


“骗人,那你说,我什么时候最好看。”


“在床上的时候。”我转过身,从她的怀里挣开,把她压在沙发上。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