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

想 做个二流的叙述者 讲些三流的故事 写点一流的作品


树洞是她的温柔啊,怎么最后让人寒了心。


结果,姐粉好像又涨回来了。


姐不是逼着你们花钱冲销量,买旧物的这个话,你要是较真,根本就看不进去,我也不说,就是忽然想聊聊我佛系的追星,可能过两天就看不到这些有的没的了。


有人说姐没有标点,快瞎了,噗,我怀疑姐看安东尼,我看安东尼的书的后遗症就是只剩下空格和问号,hhh。


喜欢看的,就安心来,我是不会轻易脱粉的人,我也不是很在乎这些事情。


我差不多追了十年星,喜欢的第一个人,差不多喜欢了快十年了,小歌手,糊的差不多,可能很多小孩都未必知道了,小歌手有五年没发专辑了,基本靠OST续命。喜欢一个小作家,兜兜转转可能也有八九年了,也得五六年没出书了,不时更点公号。喜欢的一个大叔,消失了。爬的墙头,都没有社交账号。


十多年,一个喜欢的人我都没见过,演唱会歌友会没去过,家门口我都能错过,签售没赶上过,要啥啥没有。


基本上到现在,就是把喜欢当成习惯的一个状态,就是夜里睡不着会胡思乱想的时候,想想这些喜欢的人,就没那么难熬。


动态,还算知道,偶尔姬叫,点到为止。


我师父说我,是追星追的很正能量的,要我说,我就是把那些喜欢的人放在心里偷偷心疼。


我曾经跟她说,要不是小歌手,我可能现在不会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会坚强,我现在想说,要不是姐,我可能不会写很多东西,不是搞西皮,不是小甜饼,而是很多我不敢碰的东西,大概会在十八只飞鸟里面有很多吧。


她带给我的很多,我想还她的只有一个字,爱。


嗯,我文里写过的那种。


不必在乎来处,不必在乎归处的爱。



评论(4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