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

想 做个二流的叙述者 讲些三流的故事 写点一流的作品

沉溺(四十九)

*突然有梗 小甜饼出没

 

*害 没有弃坑 就是最近事情好多

 

 

多半是我的问题,压力一大就整夜难以入睡,她在身边会好一点,但也会糟一点。


她在我安心,可也会觉得有背负。


毕竟,孑然一身就没有什么重要。


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天都快亮了,她的吻落下来叫醒我。


“怎么了。”她的睫毛没化妆的时候软绵绵的,抵在我的眼睑之上,让我觉得心痒,从被子里伸出手把她揽进怀里。


“我今天要去长沙录节目,忘啦?”她顺势趴在我的身上,捏了捏我的鼻尖,笑的宠溺。


“唔,没有,就是,还没睡醒嘛。”


“小懒猪,要睡多久。”她的指还抵在我的鼻尖,悄悄打着转。


“嗯,先去送你,回来再说。”我把她抱到一边,坐起身。


“不急。”她曲臂支起身,看着我。


“怎么,不想工作了?”


“早安吻。”她勾了勾指。


“刚才没偷亲够?”我身子探过去却还是逗她。


“那是我给你的,你给我的还没有。”


她凑过来,我躲开,她又靠近,我又后撤,脖颈却被她的小臂切断了退路,缠绵的吻落下来,我扣住她的腰,拿回主导位置,把她的颊都染上粉红。


“满意了?”我捏了捏她的脸,笑。


“吃饭。”她打掉我的手,翻身下床,跑开了。


“吃饱了啊。”我追出去,把她揽进怀里,坐到餐桌旁。


“去。”


“不走,你喂我。”我用发蹭了蹭她的手心。


“没长手吗?”她轻轻的拍了一下我的头。


“长你身上了。”我环着她的手在她腰上点了点。


“烦死了。”她掰了块面包塞进我嘴里,嘴上嫌弃,但还是受用。


“你才不觉得烦,明明喜欢的很。”我嚼着面包蹭她的颈。


“你怎么跟小狗似的,蹭来蹭去。”她拍了下我的头,让我安分。


“汪。”我叫了一声,叼住她手里的面包。


“小傻子,好好吃饭。”


“好嘛,要喝牛奶。”


“自己拿。”她拍了拍我环在她腰上的手。


“不要。”


“那你别喝了。”她拿过杯子在我面前晃了一下,自顾自的喝了下去。


“怎么会喝不到。”我凑上去吻住她,抢走她的牛奶。


“臭小孩儿。”她又红了脸。


“不逗你了,吃饭吃饭。”我松开手,老实吃饭,她却没从我腿上下来回到位置上,我也就任由她腻着我。


没一会儿她吃完饭,回房间换衣服,她又出来,问我:“小孩儿,这身衣服好看吗?”


花哨的衬衫盖不住她露出的纤长的腿。


“好看。”我点了点头,起身打横抱起她。


“干嘛?”她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吓到,慌乱的拉住我的衣领。


“裤子太短了。”我低下头咬了咬她的耳垂。


“可是长沙现在很热了啊。”


“北京不热。”我把她放在床上,开始翻衣柜。


“飞机上有毯子。”她眨了眨眼。


“不行。”


“乖啦,你不是也觉得好看。”她站起身,从背后抱住我。


“短。”我仍旧翻着她那些衣服。


“这么搭好看嘛,你就让我穿嘛。”她松开怀抱,拉着我的小臂用软软糯糯的嗓音撒着娇。


我没回答,她又拉着我的手晃来晃去,“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好好好,我投降,拧不过你。”我实在没办法,对她的撒娇一点办法都没有。


“嘿嘿,我家小孩最好了。”她抱住我,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转身去化妆了。


“过来化。”我把她从洗手间拉到她平时不怎么用的化妆台边上。


“做什么?”


“坐好。”我拍了拍凳子。


“小孩儿,别闹,再闹一会儿该赶不上飞机了。”


“坐好,不耽误你事。”我从她化妆台上找来一根金色的口红。


“崽,那个口红,我。”


“回头再给你买,乖。”我扣住她的腿,在短短的裤子下缘勾勒一条线,填星星画月亮。


“小孩儿,你。”


“不许再短了,我的底线已经画的很高了。”我撇了撇嘴,看着自己的杰作对她说。


“好啦,幼不幼稚。”


“你是我的。”我收了口红,放在一旁。


“给我。”她示意我把口红递给她,我伸手拿给她,“打开呀。”


“哦哦,做什么?”我打开了盖子递给她。


她用口红在眼角补了颗星星,转过头,看着我,道:“好看吗?”


“好看。”


“安心了吗?”


“我才没有不安心。”


“那你嫌我裤子短。”


“那也不能让你被别人看光了呀。”


“小傻子。”


评论(2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