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

想 做个二流的叙述者 讲些三流的故事 写点一流的作品

点梗

占tag别打我 tag打不过来 我还真的是百无禁忌


认命 点梗吧 109了

日更在身 

安排的可能有点点慢 真的在路上了

预估三天之内有一个bg的 等等哈

点梗请带梗 求求你萌 

详细到一定程度 我就叭亲你一口

各种鸥的我都碰  北极圈我都碰 

何鸥 撒鸥 白鸥 晨鸥 乔鸥 鸥周 鸥洲 双苏 山离 

鬼鸥 镜子组 蓉鸥? 甯鸥? 佳鸥天陈?俞鸥?

其实本命是gl 闲的搞搞拉娘 pljj们在一起就很好看

因为鸥有点A 搞拉娘老觉得是1 但又想让鸥被宠

罢了 用脑洞来砸我 更了叫你的那种

暂时都是现代文吧 其实不写言情也挺好 

民国和古代 就可能会无限后延

我记得 可能还欠着梗 因为只有设定 情节不大行

何小丑×鸥骑士

鸥活泼×白读书(我看上了我的嫂子?)

何滚滚×鸥吃吃?(早晚要搞乐队文)

评论(119)

热度(26)